公牛前队友公开站队巴特勒,麦克德莫特:他一直以身作则

随着巴特勒与森林狼事件的不断发展,最近两天之内,在联盟中已经开始有现役球员和退役名宿公开评论并站队了。昨天,身为森林狼队魂的凯文-加内特也是首次发声谈论了森林狼发生的这档子闹剧,从加内特的表态来看他还是选择了继续全力支持最近被各路球迷狂黑的双状元,而对于巴特勒,加内特则算是婉转地批评了他:“他可能高估了自己的价值、他不应该要求交易”。

同样是在昨天,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却发表了与加内特完全不一样的看法。泡椒表示:“我和巴特勒交谈过这件事,他并不是和球队作对。他一直以来都在努力打球,所以他才有了如今地的荣誉,他所作的一切只不过是为了赢球”。当然了,这还未完,随后泡椒继续表示:“我们的天赋都不算顶尖,但我们都很刻苦。JB看到了身边那些本可以成长为麦迪和KG那样的球员却没有努力,我支持他的就是这些。”

从某些方面来说,泡椒与巴特勒还是有很多共通之处的,他们俩都没有那种最为顶级的天赋,刚进联盟时也不被广泛看好,甚至压根没人会注意到他们,而后他们也是随着自己的努力才走到了如今这样的地步,所以泡椒理解并支持巴特勒也就不奇怪了。

时间来到今日,巴特勒在公牛的前队友、现步行者前锋道格-麦克德莫特也在采访中谈到了巴特勒:“他的领导风格很不同,有人认可也有人不买账,但我一直喜欢吉米。他会督促你,但那都是为了你好”。“如果你不愿意投入工作,他当然会惹怒你,所以我对森林狼发生的事并不惊讶”。 “吉米是那种会在深夜给我发短信的人,他会告诉我在录像中看到的东西,正是这样的特质让他成为了一名好队友。”

如果说泡椒和加内特发表的言论有些片面的话,那道格-麦克德莫特这位巴特勒在公牛时期的前队友的言论应该就是很有说服力了吧,毕竟大家都知道巴特勒在公牛的最后一个赛季里也传出过他对队内年轻人不满意的问题,而同样是那支公牛的一员并且同是年轻人,麦克德莫特如今却对巴特勒表达了这样的绝对支持,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当初公牛队内的问题主要在哪方身上吗?

结合现在对巴特勒事件的舆论方向,总得来说,巴特勒可能处理当初那支公牛和现在这支森林狼的问题可能是有些不妥,但这也是关乎他对问题的处理方式,而无关乎其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