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中,辽宁对山东和北京对广东?差距之大令人尴尬

上个赛季季后赛,山东没有遭遇伤病的困扰,没有劳森的“不归事件”,很有可能,在总决赛与辽宁队会师的就是山东队。包括,这一次揭幕战的安排,想必也是考虑了这一方面。

但遗憾的是,辽宁还是那支辽宁,但山东已经不是上个赛季的那支山东。

赞助商变了,教练组变了,小外援变了,本土核心丁彦雨航确定征战发展联盟,睢冉因伤无缘赛季注册,这也让山东跌出了夺冠热门的行列。

辽宁虽然是卫冕冠军,但是球队伤病较多,球员状态还需要时间来调整。所以揭幕战上,辽宁男篮的状态很可能不在最佳,但是坐拥主场优势,辽宁男篮还是稍占优势。山东男篮本赛季更是动荡不堪,特别是球队更换了主教练,在战术打法上进行全面的升级,可是山东男篮目前的状况是磨合时间不够,年轻球员崛起较慢。

广东男篮本赛季在阵容上下足了功夫,但是莫里斯的受伤,缺少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但是广东男篮在杜锋的执教下,改打小球战术,这样又有了新的看点。而北京男篮虽然在阵容上变化不大,但是北京的整体性,和顽强程度,是最大的杀手锏。上赛季虽然北京人员不整,可也给总冠军辽宁男篮制造了不少麻烦。

如果换作关注度来看,确实还是北京VS广东会让更多的球迷关注,不知你会关注那场比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