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重头戏:西班牙若赢球定头名,或将送世界杯四强英格兰降级

欧洲国家联赛

西班牙VS英格兰

2018-10-16 02:45

欧国联A组共分四个小组,其中,俄罗斯世界杯四强中的亚军克罗地亚队,与第四名的英格兰队都被分在第四小组。与他们同组的还有“斗牛士”西班牙队。

目前,西班牙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排在小组头名。而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且以1个积分,分列二三名。

明天凌晨,西班牙队将在主场迎战英格兰队的挑战。本场比赛,只要西班牙队能够在主场战胜对手,就能锁定小组头名,确保参加明年的半决赛,去赢得争夺总冠军的机会。而根据欧国联的赛制规定,小组最后一名将被降级到B组。这也意味着,如果西班牙队本场比赛取胜,就将送英格兰队或克罗地亚队其中的一支降级。

这个结果对于刚刚拿到世界杯四强的克罗地亚队或英格兰队来说,肯定是个不小的打击。

西班牙情报:

西班牙队,在连续经历了两届不太成功的世界杯之旅后,终于请来了巴萨的功勋主帅恩里克执教。从球队前两场的情况看,客场2:1击败英格兰,主场6:0狂胜克罗地亚队。又在热身赛中,客场4:1战胜了威尔士队,球队在进行了大量的人员更新后,打出了强队应有的气势。

从目前看,恩里克的到来,还是给这支西班牙队带来变化的。最重要的是,球队不再强调不切实际的中后场倒球传递,而是打法更加简洁高效,场面上也显得很流畅。同时,西班牙队在客场2:1战胜了英格兰队,此番回到主场,心理上会占有很大的优势。而且,近两次的大胜,也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信心。

英格兰队在第一场欧国联的比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而本次国际比赛日,又客场挑战克罗地亚队,虽然创造的机会比对手多,但是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最后,0:0与对手握手言和。虽然没有拿到一场胜利,但是那场比赛,也给下一轮回到主场,提供了信心。

英格兰队虽然拥有凯恩这样的球星,而且球员也大多效率英超的各支球队,但其实,像哈里凯恩这样,在球队担任核心的人物并不多,与西班牙国家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与西班牙队相比,本场比赛,英格兰队在体能上可能会处于劣势。虽然两队在此轮比赛之前,都进行了一场比赛。但西班牙队的比赛比英格兰队早一天,而且还是一场热身赛。而英格兰队,则是在客场与克罗地亚队,进行了激烈的对抗。

总之,英格兰队想在西班牙队的主场想全身而退,是非常困难的。

竞彩推荐:西班牙让胜

亚盘推荐:

进球数:2-3

比赛比分推荐:西班牙2-0、2-1(防:1-0)英格兰

原创:B哥-Qhs1314P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