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最稳定的球员:不是朱婷,也不是龚翔宇,郎平夺冠基石!

中国女排最稳定的球员:不是朱婷,也不是龚翔宇,郎平夺冠基石!

竞技体育已然成为了大家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体育所带来的激情和喜悦,从而加入进来使得体育越发的成长,现如今体育也是在中国开了花,越来越多的国际赛事当中不仅出现了中国运动员的身影,还取得了让国人骄傲的成绩,像孙杨为中国夺得游泳奥运首金,苏炳添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速度。

中国体育当中不得不提的一位就是姚明,球员时期的姚明以状元的身份进入了NBA,为热爱篮球的中国球迷带来了一束光,入选名人堂、球衣号码退役这些都是属于他的荣耀,也带给了大家希望,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进来,现如今担任篮协主席的姚明也是一身心的投入到其中,亚运会期间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大换血之后的中国男女篮。

体育的魅力不仅仅是在球员身上,教练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郎平郎指导相信大家是非常熟悉的,球员时期的郎平也是非常优秀的存在,不过距离现在很久,大家对于郎指导还是因为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带领低迷时期的中国女排再次回到巅峰,亚运会、世界杯、奥运会等等许多国际赛事的冠军都已经重新夺得。

现在的中国女排在郎指导的带领下以强悍的实力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多的球员大家也是非常熟悉,作为女排队长的朱婷,以强劲的实力受到全世界的喜爱,朱婷已经成为女排当中的精神,激励着更多的中国女排球员努力,最近的女排世锦赛也是在日本进行的如火如荼,朱婷之外的龚翔宇也是在第二阶段爆发了起来。

连续多场比赛龚翔宇成为了球场上的亮点,极具变化进攻不仅让对手摸不透,也为朱婷分担了很大压力,这两位都是现如今女排当中的核心人物,即便是这样,在女排当中还有一位被网友称为最稳定的球员,由于个人低调、球风扎实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位就是老将颜妮,比赛当中的颜妮在网口给了对手极大的威慑,在进攻端也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颜妮的稳定发挥就是郎指导这支王牌之师的基石,31岁的老将依然保持着几乎没有明显的短板,不少球迷对于颜妮的评价也是:“打球认真,非常的沉着稳重,对竞技体育和自己的职业生涯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身体天赋和技术都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副攻。”(中国女排最稳定的球员:不是朱婷,也不是龚翔宇,郎平夺冠基石!)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