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6小时,巴特勒交易尘埃落定!湖人3换1已与狼队达成契约!

并且能够有夺冠潜力的球队,相比较之前盛传的热火,湖人恐怕是更适合的一个球队!在裁掉罗尔邓之后湖人的薪资空间已经达到了3800万。

nba常规赛还有几天即将开始,还记得在不久之前选秀大会上魔术师对着记者来了一句:湖人没有巨星来,那么我自己下台!随后詹姆斯就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了湖人,而现在湖人虽然有了詹姆斯,但是反观勇士和火箭无一例外都是4巨头以上,勇士甚至达到了首发全部都是5巨头的地步,湖人新赛季想要夺冠,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现在魔术师恐怕还有一个机会摆在眼前,据nba名记沃神爆料,吉米-巴特勒想要被交易到一个可以给他薪资足够高,并且能够有夺冠潜力的球队,相比较之前盛传的热火,湖人恐怕是更适合的一个球队!在裁掉罗尔邓之后湖人的薪资空间已经达到了3800万,完全符合巴特勒的要求!

而据洛杉矶的随队记者爆料,魔术师日前已经正式的联系森林狼的管理层,双方就巴特勒的交易进行了交涉,而巴特勒多次和管理层会面希望能够在常规赛开始之前被交易走!甚至说出了只要能够离开森林狼不管去哪里的话!魔术师显然希望能够乘火打劫,新赛季给詹姆斯找到合适的帮手!

据悉魔术师愿意用球哥+哈特以及一个选秀权的筹码来换取巴特勒,森林狼对这样的筹码也是十分满意,毕竟现在森林狼急球哥这样经验的控卫来镇场,蒂格已经证明了自己就是一个水货,湖人得到巴特勒那么阵容实力自然不必多说,防守和进攻都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