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6大吹牛不脸红的高手:莫雷年年喊火箭夺冠博古特不屑邓肯

有些NBA球星们由于过度自信,经常会口无遮拦,说出一些不切实际的话,但往往自己吹出的牛皮终究会打在自己的脸上。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那些被自己“打脸”的球星。

1.达里尔-莫雷 年年喊总冠军火箭却一年不如一年

正如莫雷所说,他在火箭队的主要工作就是让老板亚历山大的每一分钱都花到最正确的地方,而他将采用的“分析方法”,就是自己长期以来潜心研究的“魔球”理论。自从莫雷入主火箭总经理以来,他每年的口号都是火箭要争总冠军,可结果呢?虽然他的小算盘打得够精,但是火箭不仅得不到总冠军,连当年麦蒂和姚明两个巨星都纷纷毁在他的手里,火箭霍华德也报销了,不知道亚历山大的耐心还有多少?

2.丹皮尔:“我是西部第一中锋”

05年NBA季后赛第一轮火箭vs小牛之前,丹皮尔放言它是西部第一,第一中锋论也让丹皮尔获得了7年7000W的肥约。

结果正是这个自诩西部第一的中锋在季后赛里被姚明打的满地找牙,虽然火箭最终输掉了那回合的比赛,但是姚明在与丹皮尔的较量中占尽上风。让对手无还手之力。有力的证明了谁才是更厉害的。

3、博古特:“我将比肩邓肯”

05年的状元秀博古特自进联盟那天就没把NBA的前辈放在眼里,在当年雄鹿迎接卫冕冠军马刺的挑战时,博格特在之前一度大放厥词:“现在邓肯比我好一点点,以后我会比邓肯好一点点。”,那场比赛,此吹牛状元却是大放光彩,邓肯也因为6犯离场,但是无如何,一个新秀居然大放厥词,这可是乔丹都不敢在前辈面前做的事,博格特居然吹嘘自己将要比肩邓肯。可笑之。而后来在和邓肯的比赛里,他又占得到什么便宜了?

4、鲁本-帕特森:“我是科比终结者(kobe stopper)”

帕特森,1998年被湖人队选中,虽是菜鸟,却对当时还年轻气盛的科比很不满,于是每每训练时,总是成心让科比好看,一度在球队内部影响极坏,不到一年,湖人队就把帕特森踢走,直到2001年8月10日,才被超音速队以自由人身份签下。结果发展到后来,帕特森开始直以“科比终结者”自居。每遇科比,他都毫不顾忌地贴身拉扯,小动作不断,还不停递上垃圾话,但每次帕特森都把自己搞得很惨——2002年季后赛首轮,湖人与开拓者队遭遇。已转到波特兰的帕特森再次放言要给科比好看,结果科比独得全场最高的34分,开拓者也 0比3被洛杉矶湖人彻底横扫,05/06赛季,分别代表开拓者和掘金队出战的帕特森,虽然在与湖人队的对话中以2比1占优,但他却让科比分别得到了27、 41和42分。也许唯一值得帕特森庆幸的是,他“终结”了当时科比连续五场平均得分超过45的好梦。

在拉加贝尔、阿泰斯特、普林斯、鲍文、巴蒂尔这些联盟最好的防守队员都没吹嘘自己,都将科比视最大对手看待时,这个年轻的小家伙居然自诩为“科比终结者”,最终换会来的是科比一次又一次的蹂躏。

5.阿泰斯特 联盟最佳

阿泰曾在2010年湖人夺冠后,接受洛杉矶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又是最好的之一了,不,就是联盟最佳。我实在太出色了,如果湖人要交易我,那么就换杜兰特或者詹姆斯吧。如果湖人没有用我换来韦德或者什么人,那么这交易真是没有意义,因为我真的太棒了!”

6.科比只要有我在,詹姆斯拿不到冠军

2010年湖人夺冠后有记者向科比问了这么一个问题。勒布朗什么时候能拿到总冠军?对此科比回答的斩钉截铁:“只要有我在,他肯定拿不到总冠军,因为我会拿走全部的总冠军!”虽然科比在08-10三年内两夺总冠军,放出这样的豪言并非毫无根据,但是,转投迈阿密热火的詹姆斯,分别在12,13年夺得总冠军,实现了两连冠。同时也用实际行动打了科比的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