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14日园博园魅力开跑

2018年10月14日,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于早8点在北京园博园台湾园广场魅力开跑。

本次比赛竞赛项目为女子半程马拉松 (21.0975公里)及迷你马拉松(4.2公里) , 起终点均位于北京园博园台湾园内。作为北京市唯一的女子官方半程马拉松赛事,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获得了众多女子马拉松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共有5000余名选手分别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比赛。

早8点, 比赛在风景如画的北京园博园正式开赛,美丽的景色和凉爽的空气令参赛选手们心情舒畅,斗志昂扬。经过激烈角逐,北京选手夏雨雨以1小时17分17秒的成绩勇夺半程马拉松冠军,浙江选手陈林明以1小时17分35秒获得亚军,北京选手马玉贵以1小时18分12秒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 组委会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质专业的竞赛保障服务。赛事起终点及沿途共设置了8个补给站点, 10个固定医疗站点,4辆救护车、26名AED紧急机动救护人员、11名医疗急救跑者、100名医疗志愿者,并预设两家医院作为本次赛事的医疗保障地点医院。比赛中,各岗位分工明确、默契配合为参赛选手的安全顺利完赛全程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马拉松运动在女性人群中的普及与发展,为广大女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优秀的交流平台。在参赛选手的欢声笑语中,2018北京女子半程马拉松圆满落下帷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