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或为自己的决定买单!中国女排大概率要碰最强苦主,或被淘汰

女排世锦赛剩下了6强赛以后的比赛,在之前进行的第二阶段比赛里,中国女排灭掉美国后,获得了晋级6强的资格,也彻底释放了球队的压力,毕竟中国女排此前的任务就是,打进6强,尽管郎平指导定下了这样的目标,但多数人认为,太过谨慎。

然而,郎平指导在第二阶段末战固执地用全主力,没有给赢球就晋级的俄罗斯任何机会,此刻看,多少有点不明智。毕竟美国队不如俄罗斯队好打,这是事实。

中国女排已经杀进了世锦赛6强,而且6强分组形势较为有利,球队接下来的要做的是,不能掉链子。10月14日15点10分,与美国队过招,打响6强赛首战;15日中国女排的比赛轮空,也就休息一天;16日,中国女排要在18点20分,打响6强赛的最后一站,对阵荷兰队。

一旦面对美国不能赢,中国女排就算打进4强,很有可能以第二的身份晋级4强。根据世锦赛规则,G组和H组的前二名要交叉进行半决赛,中国女排就要在半决赛面对G组的第一。G组意大利、塞尔维亚、日本,目前看意大利最有可能坐稳第一,这样就会与中国女排在半决赛相遇。

埃格努领衔的意大利十分勇猛,而且目前9战全胜,而击败了中国队,大概率还会击败中国女排,将中国队拦在决赛之外。意大利确实是中国队本届遇到的最强拦路虎,一旦半决赛提前相遇,铁定不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