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郎平又被打哭,3连败不知道输在哪儿,关键一环远逊中国女排

10月16日,女排世锦赛6进4的比赛中,美国和日本双双两连败被淘汰出局,中国队、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和荷兰队晋级4强。

日本队复赛战胜了塞尔维亚,随后接连输给巴西、塞尔维亚和意大利队,3连败遗憾出局。赛后,比肩郎平、和郎平同时代的日本队大帅中田久美洒泪新闻发布会,过去每到大赛中输掉关键比赛,“日本郎平”中田久美都会当众落泪,今天她也不例外,再次脆弱了一把。

当时在发布会上,面对20多名日本记者的采访,中田久美潸然泪下,更是在接受日本记者的采访时一度长时间凝噎,甚至回答不出日本女排和世界强队的真正差距在哪儿。

事实上,中田久美一直没能正视同中国和欧美强队的根本的差距,那就是身高上的先天不足。看看最后晋级4强的球队吧,中国队平均身高187.2公分,意大利184.7公分、塞尔维亚186.8公分、荷兰187公分,而日本队的身高只有176.5公分,排名全部24支参赛球队的倒数第二,难道日本队员看到对手大个子的球员站在网前拦网,真的一点都不害怕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