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妻子晒出小西罗照片!简直就是翻版的梅西!

梅西可以说是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他不仅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还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他和妻子安东内拉已经有了三个孩子,梅西在休息的时候经常带着几个孩子一起玩,而且还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所有的球迷。而近日,梅西的妻子安东内拉又晒出了一张照片,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近日,安东内拉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自己和梅西的小儿子西罗的照片,同时安东内拉配文道:“我们家的小怪物。”不知道安东内拉所说的这个小怪物指的是什么?指的是他太调皮了,还是说他和梅西一样,拥有妖孽般的天赋呢?或许都有吧!因为他和梅西太像了。

从照片就能看出来,西罗和梅西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相似度几乎达到了百分之百,这就是一个小号的梅西啊。无论脸型还是笑容,都和梅西一模一样。不少球迷也开玩笑道:看到他,我一眼就能确定,他绝对是梅西的儿子。

梅西和C罗一样都是足坛最好的球员,许多球迷都希望他们的下一代能够继承他们的衣钵,近期C罗的儿子迷你罗在球场上表现非常抢眼,现在球迷期待的就是梅西的孩子了。现在,梅西的小儿子西罗,长得和梅西如此相像,不知道他是否继承了父亲的天赋呢?如果未来他也进入足球场,在球场上和迷你罗一较高下,或许也会成为足坛的一段佳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