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败有阳谋?郎平无所畏惧,中国女排啃下意大利夺冠才最解气

10月16日,女排世锦赛6进4第2轮开打,中国女排对阵荷兰队。最终,中国队3比1轻取对手。

中国队赢球之前,另外一块场地上的比分也是3比1,塞尔维亚战胜了意大利队,这样一来,半决赛中国将对阵意大利队,中意两队继复赛打过一场后,将再次狭路相逢。

由于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在稍早时间结束,于是在这场中荷大战中,中国和荷兰到底挑不挑对手,成了比赛最大的看点。比赛中不难看出,第2到第4局荷兰队打的有些心不在焉,后3局居然输了中国25分之多,按理说荷兰实力虽然不如中国,但也不至于差这么多。可见,今天的荷兰队多少有些想挑对手,宁愿去碰塞尔维亚,也不想碰意大利。

但是郎平指导和中国女排毫无畏惧,既然对手无心恋战,中国女排索性轻松战胜对手。在双杀了美国队后,中国队现在要做的,就是迎难而上硬碰硬复仇意大利,不然最终如果没能赢意大利却夺冠的话,拿这样的冠军多少带着遗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