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罗:场均独造3.7球,6场比赛14射8传,他是葡萄牙未来

智道10月16日讯 新赛季随着C罗从皇马加盟意甲尤文图斯,他的儿子迷你罗也从皇马U9梯队转会来到了尤文U9梯队。老鼠的儿子会打地洞,C罗的儿子会射门。新赛季C罗在尤文发挥不俗外,他的儿子更是了得:迷你罗6场尤文U9的比赛里,打入14球,并奉献8次助攻,场均参与制造3.7球,是不折不扣的小射手。

下面看看迷你罗这个进球,是不是有C罗的影子:

C罗之子:先是右脚磕球(C罗的招聘过人动作)过人,接着又在禁区里拉球过人,他的过人动作和C罗非常的相似。过人成功后的迷你罗,推射空门得手。在本场比赛里,迷你罗梅开二度,仿佛进球成了他的家常便饭。

或许10年之后,葡萄牙会升起一位新星,或许迷你罗会再次扛起葡萄牙的进攻大旗。别忘了,目前C罗除了迷你罗还有两位儿子,今后的葡萄牙国家队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