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又见逆转!原因何在?

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前两轮战罢。美国女排在与中国和荷兰队的比赛中都以2:3败下阵来。不可否认的是,两场比赛中的前三局美国队还是打的很好的。

美国队主攻希尔

在美国与中国的比赛中,前三局美国2:1领先。之后中国队连赢两局,拿下比赛。被中国女排完成双杀。

昨天对阵荷兰,在2:0的打好形式下,连输三局,被荷兰大逆转。提前出局,卫冕冠军只能提前出局,去与日本队争夺第五名了。

看似美国队浪费了大好形式,其实问题还是出在自身。小编原因有几点。

阵容搭配有缺陷。接应和自由人是短板,还缺少强有力的主攻手。无法在关键时候起到一锤定音的人。

战术风格决定的。她们主打快变风格,特别强调配合和跑动,场上跑动太多,且远距离跑动,消耗太大,打到后面经常体力不支。

老队员多,板凳深度不够。冲击力不足。

以上为小编个人观点,你们觉得了?yo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