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笑了!卡位战中国女排暂时反超荷兰队,张常宁发挥出色

10月16日晚上开始的一场女排世锦赛中,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展开对话,这其中两队都已经提前进入到了本届世锦赛的四强,今天的比赛将会决定小组排名和接下来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因为在稍早前结束的另一个小组比赛中,意大利队获得第二,塞尔维亚队获得第一,所以本场比赛中国队输球面对塞尔维亚,赢球的话锁定第一的同时面对老对手意大利队。

第一局荷兰队的准备更加充分,中国女排则是在鏖战中换上了胡铭媛和李盈莹等替补球员。在本局中国队的发球失误有些多,双方在这一局中期的时候依旧不分伯仲,不过最后阶段荷兰队发力,中国队的朱婷连续得分也一度将比分扳成了23-23,不过暂停回来之后荷兰队练下两分直接带走了比赛,首局中国队遗憾的没能够逆转。

第二局一上来朱婷扣球、袁心玥连续拦网得分,中国女排以6-1完美开局,随着袁心玥得分中国队8-4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此后荷兰队连续得分将比分扳成了8-10,朱婷面对三人拦防的时候依旧霸气得分,中国队也开启了连续得分的模式,进入到第二个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已经领先了5分。之后中国女排没有给荷兰队机会,她们以25-13大比分优势拿下这一局扳平比分。

第三局中国女排开局打得依旧很不错,4-1荷兰队的失误不断,不过很快对手的拦网做得不错,比分来到5平之后中国队颜妮和龚翔宇拦网发力,这也让中国女排带着两分的优势进入技术暂停。同时这段时间张常宁的发挥是很出色的,中国队一度15-10领先对手,不过荷兰队的韧性还是很强,她们连续得到4分,好在郎平指导调整之后中国队开始一路狂奔,最终本局25-18拿下本局,从而2-1暂时逆转了荷兰队。

这两局张常宁的一传和下分还是不错的,在这样的比赛中张常宁确实需要表现表现了,之前她的打球方式和不稳定性被球迷们质疑,现在这种比赛正是她树立自信的时候,很显然她现在做得还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