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预测!CBA最有实力夺冠的五支球队,辽宁实力恐难战胜新疆

距离CBA新赛季开幕还有6天就要开打了,可以说到这个阶段,所有球队都已经确定了球队的名单,并且进入到最后的备战阶段。同时对于所有的球迷来说大家也是非常期待CBA新赛季的到来,毕竟在经过今年的休赛期如今的CBA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联赛有3分之2的球队换了主教练,有3分之1的球队换了外援,还有许多国内球员也换了球队。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新赛季的CBA一定会打的非常精彩,而且新赛季的CBA在总冠军的争夺上也会更加激烈,那么新赛季又有那几支球队有实力夺冠那?今天小编就站在自己的角度上给大家谈谈新赛季CBA最有机会夺冠的五支球队。

请输入图片描述

NO5:北京(夺冠指数★★★)

相信小编把首钢男篮放在这个位置一定会遭到许多球迷的质疑,而大家质疑声最多的一句话一定是“北京有何德何能夺取总冠军那?”对于大家的这种质疑声小编想说的是“如果你看了上个赛季在季后赛首钢与辽宁的比赛就会明白北京队有多强了”他们的大外援汉密尔顿虽不是什么强硬的外援但是他却是最实用的外援,还有小外援杰克逊也是联赛最出色的小外援之一,在加上新赛季翟小川有望回到北京的阵容中,同时在加上一个出色的雅尼斯主教练新赛季的首钢男篮有足够的实力去竞争总冠军。

NO4:广厦(夺冠指数★★★☆)

相信有许多球迷会说上赛季广厦可是打进总决赛的球队为什么只排在第四名?毫无疑问广厦队有联赛最为出色的主教练李春江,也有联赛最为优秀的小外援福特森、还有最优秀的国家球员胡金秋和宝岛双雄林志杰和刘争。可以说在纸面上的实力广厦不输给CBA任何一支球队,但是小编之所以把广厦放在这个位置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广厦的大外援博洛西斯并不是一名总冠军拼图。相信看过上个赛季总决赛的球迷就能够看的出来虽然博洛西斯有非常高的身高和强壮的身体,但是博洛西斯的打法始终是在外面,而这样一来广厦的内线基本上就形同摆设一般,而这一点也是广厦被横扫的主要原因,同时也正是因为这个一点广厦也很难能够在新赛季夺取总冠军。

NO3:广东(夺冠指数★★★★)

今年的休赛期广东在引援的力度上做的非常不错,不过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在前段时间的季前赛莫里斯意外受伤了,这样一来广东便不得不改变自己此前的阵容。同样让人意外的是广东这次在寻找新外援的这件事情上做出了一个非常大的调整,这个调整便是放弃了大外援从而引进了小外援,这样一来新赛季的广东便会出现“双小外援”这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死亡五小”,不得不说广东这次的豪赌或能为其换来一座总冠军,基本是豪赌不成功广东依旧还有备胎莫里斯,说的直接一点就是无论是“双小外援”还是莫里斯的大个阵容广东今年都有实力去竞争总冠军。

NO2:辽宁(夺冠指数★★★★☆)

显然把辽宁放在这个位置一定也会有人质疑,大家也一定会说辽宁今年保留了上赛季的夺冠阵容,这样一来就不会出现所谓的磨合问题卫冕则会更加容易。显然大家说的这个并没有错,但是小编想说的是新赛季哈德森又将老一岁,竞技状态一定会出现下滑所以说哈德森是一个不稳定的因素。除了哈德森之外就是明年新疆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所以说对于辽宁来说想要卫冕不仅要让哈德森爆出出色的状态,而且还要战胜强大的新疆这样一来对于辽宁来说都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NO1:新疆(夺冠指数★★★★★)

今年夏天动作最大的一支球队无疑就是新疆男篮了,在外援方面留住了联赛的单打王亚当斯,同时引进了NBA的强力中锋杰弗森,毫不夸张的说亚当斯+杰弗森的组合将会是新赛季CBA联赛里最为出色的一个外援组合。还有在国内球员的引进上新疆也下了非常大的力气,引进了曾令旭、周仪翔和范子铭等实力干将,更为重要的是阿不都沙拉木已经成长为了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显然在这样的阵容新疆敢于叫板任何一支球队,敢于接受任何一支球队的挑战,而且这样的一套阵容也是新赛季最有实力夺冠的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