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坏消息,半决赛悬了?意大利输塞尔维亚,最新积分榜出炉

10月16日下午15点10分,女排世锦赛6强赛继续进行,在G组的最后一场比赛,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过招。由于日本队昨日输给意大利后彻底宣告出局,故而此局对于意大利与塞尔维亚而言,都是为了竞争好的名次。塞尔维亚的世界级接应博斯科维奇和意大利队的埃格努隔网对决成为此役的最大看点。

但是比赛开始后,球迷发现这场球并不像过往场次那么激烈。而且绝对主力塞拉被雪藏,无缘出战。首局塞尔维亚25-21拿下,次局意大利队的战意还是不太浓厚,主教练还换上了替补球员出战,这似乎就是在放水。塞尔维亚25-19再下一局,局分来到2-0。第三局,意大利依旧没有派出最强主力阵容,但球队还是十分顽强,以25-23扳回一局,第四局,塞尔维亚赢球欲望大,也拿到了胜利,比分定格为3-1。

意大利此役的心态和雪藏多主力的情况,显然是不惧怕半决赛是任何对手的意思。毕竟该队的火爆状态,足以让她们相信,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最终意大利队输给了塞尔维亚,G组最终的积分排名也正式落定,日本2连败,积1分,小组第三出局。意大利积2分排名第二,塞尔维亚积5分占据该组第一。由于中国女排与荷兰队的比赛要在16日当天18点20分进行,而且此役也只关小组排名,中国女排本来可以好好利用意大利VS塞尔维亚的排名,来挑选自己想在半决赛的对手。

但郎平显然不会这么做,球队肯定会拼下荷兰,拿到小组第一,而不是故意输球来到第二,正好也避开强队的苦主意大利队。如此,中国女排要在半决赛碰到意大利的概率越来越大,如果相遇输球,就要出局。而意大利此前在第一阶段赢过中国女排,令人担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