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无名英雄”拿1分,贡献却不输朱婷,为奥运30岁前不结婚

10月15日,女排世锦赛6进4首战,中国女排3比2逆转美国队,短短4天内实现了对美国队的双杀,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国队有太多的英雄人物令人印象深刻,25分的朱婷,12分的李盈莹,6分的曾春蕾都令人点赞,但真正的“无名英雄”,属于只拿到了1分的丁霞,作为二传,丁霞比赛中数次飞身拼命救球,甚至不惜多次摔到了场外,她的重要程度不输朱婷和李盈莹,她的默默奉献令人肃然起敬。

而来自辽宁媒体的最新报道指出,已经28岁的丁霞,为了能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世锦赛的冠军,然后再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冠军,力争实现奥运卫冕,甚至公开向母亲表示,在奥运结束前不会考虑个人问题。

当时丁霞对母亲说,奥运前她不仅不会结婚,甚至都不会谈恋爱,她会在奥运结束后再去找男朋友。丁霞希望在这个奥运周期,完全不被感情的事分心,但这也就意味着,她要到30岁才能正式开始谈恋爱了。丁霞的这番伟大言论和雄心壮志,赢得了无数女排球迷的感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