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时间:中国女排VS意大利,破心魔?球迷:李盈莹,为奇招

中国女排3比1战胜荷兰后,以H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将与意大利抢夺决赛权!

本届世锦赛,意大利可谓我们球迷的心魔,在中国女排VS荷兰开始之时,就有球迷抛出“让分”,以避开意大利!

小编认为:如果意大利注定是我们的心魔,那就去战胜它!

唯有战胜心魔,下次才不会有心理障碍,想成为冠军,躲是躲不掉!所谓输不可怕,躲才可悲。

如果中国女排志在夺冠,不如早一点面对意大利!

早一点趁着这连胜的气势,勇敢的面对意大利,可谓“得之我幸,失之无悔。”

从技术技术层面上,中国女排想战胜意大利,必须提高发球的攻击性,或追发、平发攻击手,让意大利的“一传”不到位,从而打乱意大利的“快”节奏。

除了发球,解放、分担主攻手朱婷的压力,毕竟全世界的球队都在研究她,她身上的压力和责任一样重!

谁能站出来得分,是李盈莹,还是龚翔宇?

作为进攻的犄角,“小将”李盈莹是郎平指导“奇招”的不错选择!不过,李盈莹的后排防守不如龚翔宇全面,因此,不到万不得已,郎平指导不会轻易出手!

进国家队一年多了,

李盈莹的成长有目共睹,希望李盈莹加油,提高“一传”质量,继续“英雄本色”的表现。

从塞尔维亚战胜意大利的经验看,已经艾格努的打球习惯,提高拦防质量十分必要!

而从日本对意大利的经验看,增加拦防保护,盯防艾格努,追发艾格努也不能少!

总之,每个人都有弱点,就看中国女排能否控制失误,提高发球攻击性?

从巴西里约奥运会的经验看!中国女排不惧怕任何对手,只有发挥“女排精神”就能“狭路相逢勇者胜”!

女排世锦赛打到现在,每个球迷心里都不免发出赞叹:中国女排,好样的!不管是技术还是精神都值得学习和推广,加油女排姑娘,你们是最美的。

半决赛比赛时间:

2018年10月19日12∶40,塞尔维亚VS荷兰;

2018年10月19日15∶10,中国女排VS意大利!

第5/6名:2018年10月19日18∶10,日本VS美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