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会和梅西做队友”莫德里奇言语透露对C罗的尊重

莫德里克透露对罗纳尔多的尊重,“永远不会和梅西一起打球”。

莫德里奇驳斥了他与C罗的关系已经变得紧张的说法,并宣称他永远不会成为梅西的队友。

皇家马德里中场莫德里克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度过了光辉的赛季后,结束了梅西与罗纳尔多他们十年来在金球奖上的统治地位。

这位33岁的球员连续三年在冠军联赛中与罗纳尔多一起夺得欧洲冠军杯,随后与克罗地亚一起击败了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

莫德里奇已经获得了国际足联的最佳奖项,他的前队友罗纳尔多现在在尤文图斯,但他坚持说,尽管竞争个人荣誉,但他们仍然保持着良好的友谊。

“我们在马德里度过了美好的六年,在那里我们建立了友谊和相互尊重,”莫德里奇告诉媒体。

“现在他走了,但我们经常保持联系,互相发送信息。虽然有些人试图说情况并非如此,但我可以说,我们仍然保持良好的关系。”

“至于梅西我可以和他比赛,但不是和他做队友。”莫德里奇说。

“显然,梅西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永远不会和他一起踢球。”

莫德里奇和梅西将在10月28日的比赛中相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