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再传喜讯,中国女排3比1复仇荷兰,直逼总冠军

女排世锦赛再传喜讯,中国女排3比1复仇荷兰,直逼总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中国女排迎来了世锦赛六强的最后一战,对阵荷兰女排。虽说中国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四强的席位,但是意大利女排队被塞尔维亚队打了一个3比1。所以只要我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现,就能够在半决赛中复仇意大利队,甚至直逼总冠军。所以这场比赛对中国女排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先来看一下两队之前交手的数据对比,中国与荷兰在世界大赛中一共交手过28次,以21胜8负的战绩取得明显优势。而荷兰在三大赛中战胜中国的比赛,还要追溯到里约奥运会的小组赛事当中,并且在那一场比赛中,我国女排的多数主力都缺阵,最终让荷兰队3比1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而其余的比赛都是中国队完胜荷兰的捷报。所以说荷兰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一块非常好的磨刀石,能够拿来磨练自己的阵容搭配,以备自己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出奇制胜,冲击更高的名次。

在这场比赛中,中方的首发队员分别是袁心玥、朱婷、龚翔宇、张常宁、丁霞、颜妮、王梦洁,依然是权力应战,不过在阵容轮换上进行了变动,让张常宁打大主攻,朱婷打小主攻。荷兰队的首发名单则是贝莉恩、格鲁图斯、洛赫伊斯、斯洛特耶斯、布依吉斯、迪耶科玛。双方都是派出了自己的主力来应对这场比赛。

在本场比赛开局阶段,中国女排一开始比较放松,失误也比较多,让对手打了个搓手不急,导致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在第二局开局,中国女排明显进入了状态,并且连扳两局,2比1实现了对荷兰的逆转。在第四局,中国的首发人员发生了很大变动了,李盈莹上来了,郎导要练兵了,不过打出气势的中国女排也顺利的拿下了这一局比赛,3比1战胜了荷兰队。拿下了小组的第一名,下一场比赛将会是复仇意大利队。女排世锦赛再传喜讯,中国女排3比1复仇荷兰,直逼总冠军。对于此事网友们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