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郎平!中国女排美国教练批美国队狂妄 拥抱李盈莹庆双杀美国

女排世锦赛6强战首战,中国女排3-2险胜美国女排,为如今提前进入4强埋下伏笔。而那场赛后,中国女排的美国籍男教练Rett和最大奇兵李盈莹疯狂庆祝,他表示看不惯美国女排的狂妄。

此场中美之战,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在1-2不利的困境中完成大逆转,连赢2局以3-2击败美国女排,完成了双杀伟业。第五局,中国女排凭借李盈莹的拦网获得6-4领先,中国女排最忠实的外国球迷-一路陪伴中国女排征战的波兰老爷爷约瑟夫激动地站了起来,握拳为中国女排庆祝。

赛后,堪称中国女排最大奇兵的李盈莹也与美国籍体能教练Rett疯狂庆祝。性格外向的Rett对着李盈莹做鬼脸,快速地扭动着身体庆祝,李盈莹在他的感染下也是挥舞着拳头舞动着身子宣泄心中的兴奋。李盈莹和Rett击掌拥抱庆祝双杀美国女排。作为中国女排教练团队的一员,中国女排2次战胜美国女排,Rett都非常激动地拉着女排姑娘们在大巴上拍合照庆祝。

Rett表示:“在我心里当然中国女排是第一位的,但同时我也爱着荷兰女排”。在最新接受采访时,Rett表示看不惯美国女排狂妄:“我是美国人,当然十分热爱我的祖国,我和基拉里也是好朋友,但是美国女排的队员太高傲了,总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在场上的庆祝动作过于狂妄。我更欣赏像泰国队、日本队这种谦虚的、尊重对手的球队。”

Rett对于郎平崇拜有加:“和郎平这样优秀的教练一起工作,能学到很多。郎平可以把女性的温柔细腻和教练的威严平衡得很好。在训练时,队员们对她充满敬畏,但当哪个队员身体不舒服时,郎导会第一时间发现并关心她”。

被中国女排救了一命的美国女排还是没能摆脱出局命运,她们不敌荷兰女排惨遭6强赛2连败,无缘4强。中国女排也借此提前一轮晋级4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