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尴尬!国足比赛惊现罕见空场情况 球迷或对男足失望了

在南京奥体中心,国足主场迎战叙利亚,最终国足2-0击败叙利亚终结三场不胜。国足2-0战胜叙利亚,要说满意那真谈不上,这场球不是国足踢得好,而是叙利亚踢得差。

虽然国足净胜2球结果不尴尬,但是南京奥体中心6万个座位只来了一万多球迷,球馆显得非常空旷。国足比赛惊现罕见空场情况,大写的尴尬! 球迷或对男足失望了,毕竟常年找鱼腩球队“练兵”,还是负多胜少,大家对国足可能没有抱有多大期待了。

踢完这场和叙利亚的比赛之后中国男足九月份和十月份的四场热身赛正式结束,一胜两平一负进两个球丢一个球,简单的说就是要么被对手零封要么零封对手!我对这4场比赛整体的表现是不太满意的。

这支叙利亚在9月国际足联的排名上排第74位,中国排76位,按排名和12强淘汰中国来看,实力肯定在中国之上。但昨晚这支球队打法混乱,后卫线漏洞百出,攻击线只有9号以及比赛快结束时换上的10号有威胁。

国足的第一个进球是叙利亚队在后防线横传失误,球直接传给了郜林。这种后防线长距离横传球在职业队几乎是禁止的,而郜林的打门也很突然,球是穿过了防守球员的两腿,并且碰到了防守球员。三分钟内的两个点球,第一个判罚是可判可不判,判了也没问题,第二个完全则没问题。国足的两个进球,一个是对手失误,一个是点球,国足并没有通过战术撕开对手防线进球,这样的状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

说明我们的超级联赛出了问题,至少不适合我们的国情,成年队现在的成绩没有原来赛会制时高,按亚洲的情况,超过三名外援真的不适合我们,盲目投资拿了亚冠其实是假繁荣,国足的水平越来越不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