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物浦, 为什么阿利松是英超目前表现最出色的门将?

阿利松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守门员,而我们有足够的统计数据来证明这一点。

阿利松自今年夏天从罗马转会加盟利物浦以来,就一直维持高水平的表现。目前在英超8轮比赛中只丢3球,保持5场不丢球的清白之身。平均每240分钟(2.7场比赛)才失一球。

尽管他的巴西同胞埃德森也有相同的数据,但阿利松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18次扑救,并且补救成功率为86%。比埃德森多出五次扑救,这个数字是目前在所有英超门将中最出色的。假如不是在对阵莱斯特城时失误丢的第一球,他的实际数据会更漂亮。

要是维持能现在的表现的话,阿利松有机会成为自2008年的雷纳之后,第一位赢得英超金手套奖的利物浦门将。

效力利物浦期间,雷纳平均1.86场比赛失一球,是红军历史上不失球比例最高的门将,并在05/06赛季至07/08赛季连续3届成为英超金手套得主。雷纳在2006年加盟的第一个赛季,就在32场联赛中保持20场不丢球的纪录,不失球场次为62.5%。自金手套奖设立而来,就只有范德萨和切赫的不失球场次比雷纳高,分别是21和24场。

有趣的是,目前阿利松的不失球场次百分比(62.5%)正好和雷纳加盟的第一个赛季一样,阿利松有机会保持这个不失球场次百分比到赛季结束吗?还是会拿出比雷纳更好的数据?阿利松有机会成为红军历史而来最出色的门将吗?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