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又1航母开始组建,1.5亿舵手或签保障合同,权健仍很被动

来自韩国媒体“KBS”的消息,61岁的韩国主帅崔康熙将在31日完成与天津权健的签约,该消息称崔康熙将会获得3年1.5亿的保障性大合同,合同中添加了保障条款,崔康熙中途被解雇也将拿到1.5亿全额薪水。崔康熙或许意识到了中超球队频繁更换主帅怪象,为了保障自身利益不得不让天津权健为自己提供“保险”,但是此做法与维特塞尔加盟时的做法异曲同工,均让天津权健很被动。

崔康熙与天津权健签约,意味着中超又1航母开始组建,崔康熙作为1.5亿舵手,他的执教之路被权健球迷看好。众所周知,权健刚刚开翻了一艘航母,维特塞尔、莫德斯特、索萨的离去给天津权健的引援团队留下了诸多漏洞,导致钱花了,人走了,航母彻底沦陷。按照权健组建新航母的节奏,冬窗还会送走韩援权敬源,随后补进3名外援,让新航母重新起航再冲亚冠名额。

目前,天津权健正在全力保级,在朴忠均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完成蜕变,全队的状态得到了激活,张修维的爆发让球迷忘了维特塞尔,帕托、王永珀、杨旭的爆发让人忘记了莫德斯特。作为替崔康熙打前战的朴忠均,他秉承了崔康熙善于打造团队足球的特点,让权健减小对外援的依赖,加强本土球员与外援之间的配合,这一效果收到奇效,让权健收获两轮不败,并且火力全开,保级风险正在解除。

价值1.5亿的舵手崔康熙,他此次加盟天津权健还将带来一名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彻底拉开他执教天津权健的序幕。虽然天津权健在合同上仍很被动,但是相信权健这一次选帅不会让人失望,因为崔康熙两次夺取亚冠冠军的执教履历已经证明了他在亚洲范围内的执教能力,组建新航母也将围绕崔康熙进行,冬窗引进的三名外援或由他一手策划,无论是战术体系的打造还是人员配置的调整,相比索萨,他都更有理由获得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