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0客胜梅利亚,奥德里奥索拉两传一射,维尼修斯两助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国王杯中,皇马在客场4-0大胜梅利亚,新帅索拉里迎来开门红。首发出场的维尼修斯贡献2次助攻,奥德里奥索拉两传一射,完成了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萨在客场1-0险胜莱昂文体,朗格莱补时阶段绝杀,桑佩尔受伤离场。

英联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切尔西主场迎战兰帕德挂帅的德比郡。扎帕科斯塔制造对手2个乌龙球,德比郡两度扳平比分,法布雷加斯抽射破门,最终切尔西3-2战胜德比郡,成功晋级。

头条新闻

【皇马4-0客胜梅利亚,奥德里奥索拉两传一射,维尼修斯两助攻】

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梅利亚。上半场奥德里奥索拉助攻本泽马拔得头筹,维尼修斯助攻阿森西奥扩大比分;下半场维尼修斯帮助奥德里奥索拉打入加盟皇马后的首粒进球,奥德里奥索拉补时阶段助攻克里斯托压哨破门。最终,皇家马德里客场4-0战胜梅利亚,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巴萨轮换阵客场1-0西乙B球队,桑佩尔伤退,朗格莱绝杀】

北京时间11月1日4:30,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淘汰赛,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莱昂文体队。巴萨在全场机会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攻势的情况下依靠补时阶段朗格莱的绝杀,客场1-0战胜对手。

【切尔西3-2德比郡晋级,扎帕科斯塔两造乌龙,小法制胜球】

北京时间11月1日3:45,英联杯1/8决赛的一场比赛,切尔西主场迎战兰帕德挂帅的德比郡。上半场比赛,德比郡球员打入两粒乌龙球,马里奥特和瓦格霍恩破门,法布雷加斯抽射超出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纽金特推射击中立柱,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3-2德比郡,顺利晋级英联杯1/4决赛。

【巴萨官推:梅西已恢复训练】

巴萨官推确认,此前遭遇右手骨折的梅西已经恢复训练。梅西也摘掉了此前在手臂上的绷带夹板,看起来心情不错。

比赛汇总

【枪手2-1布莱克浦晋级英联杯八强,史密斯-罗进球,贡多齐染红】

北京时间11月1日03:45,英联杯1/8决赛,阿森纳主场迎战英甲球队布莱克浦。上半场利希施泰纳接应贡多齐挑传铲射破门。下半场史密斯-罗进球扩大比分,贡多齐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奥康纳头球破门扳回一球,接着被红牌罚下。最终,阿森纳主场2-1战胜布莱克浦,晋级英联杯八强。

【孙兴慜150场里程碑梅开二度,热刺3-1西汉姆联晋级英联杯八强】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03:35分,英联杯1/8决赛准时打响,西汉姆联坐镇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小豌豆浪费两次绝佳破门机会,阿里助攻孙兴慜破门。下半场孙兴慜梅开二度,卢卡斯-佩雷斯头球破门,略伦特门前垫射得手。全场比赛结束,热刺3-1西汉姆晋级八强。

【多特加时3-2险胜柏林联合晋级,罗伊斯点射,普利希奇传射】

北京时间11月1日1:30,德国杯第二轮继续进行,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来自德乙的柏林联合。双方90分钟2-2打平,加时赛第118分钟弗里德里希拉倒普利希奇,多特获得点球,罗伊斯主罚稳稳命中!最终多特蒙德3-2柏林联合,晋级德国杯第三轮!

【米兰2-1热那亚取两连胜,罗马尼奥利吊射绝杀,苏索献穿云箭】

北京时间11月1日3:30,意甲联赛迎来一场第1轮补赛,AC米兰主场迎战热那亚,上半场比赛,苏索闪电破门,易边之后,夸梅造成罗马尼奥利乌龙,终场前罗马尼奥利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米兰2-1热那亚。

【德国杯综述:勒沃库森5球大胜门兴;莱比锡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杯第2轮展开多场较量。多特蒙德3-2柏林联合惊险晋级;沙尔克04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科隆;云达不莱梅和勒沃库森分别大胜对手;RB莱比锡2-0战胜霍芬海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