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4板,全场高呼MVP,即便遍体鳞伤,玫瑰依旧绽放

NBA常规赛森林狼对阵爵士,赛前传出了巴特勒的消息,对于球队迟迟不肯交易,他非常不满,本场比赛因为“身体酸痛”拒绝出战,虽然巴特勒一再表示自己是真的身体有恙,但可能更多还是出于对球队的一种施压。另外蒂格也将在本场比赛休战,维金斯宣布复出,罗斯则进入了首发。

比赛开始后双状元一改疲软,打得还算不错,效率也非常高,森林狼单节攻下32分,爵士则只得到25分,半场比赛森林狼9分领先后者,不过没有了巴特勒,森林狼是否又将重现狼三崩状态呢?这将是本场比赛一大悬念,让人意外的剧情发生了,罗斯在第三节比赛站了出来,单节砍下10中8砍下19分。

罗斯的爆发让森林狼在第三节没有被打崩,他和唐斯单节贡献30分,让森林狼在三节战罢仍然领先5分,挺过了第三节,第四节罗斯7中5再次拿下15分,两队也是战至最后一分钟,罗斯连续在篮下单挑戈贝尔,面对联盟最凶残的护框手,罗斯利用时间差连续打进,最后时刻关键的2次罚球全部命中,最终帮助森林狼赢下比赛。

罗斯在本场比赛打了41分钟,其中打满第三节全部时间,贡献50分4篮板6助攻,上一次罗斯拿到30+得分已是在2012年3月,时隔6年半再次打出这样既高效又振奋的表现,的确有些让人泪目。森林狼主场球迷也是全体起立鼓掌,MVP的响声贯穿球馆!

在联盟中一度沦落到无球可打,最终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加盟森林狼搭档锡伯杜,有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倾其所能地贡献着自己的能量。就如同罗斯休赛期所言,曾经拿过MVP,如今自己的目标的最佳第六人。

即便曾经多次遭遇赛季报销的大伤,即便如今只能拿到顶薪又如何?玫瑰依旧绽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