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重回职业首秀地参赛 期待之后2场比赛有收获

北京时间11月1日,里奇-福勒的职业首秀是在拉斯维加斯上演的,多年过去了,他觉得当年的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

9年前,来自加利福利亚的福勒肩负着极大的期望,在圣地英雄儿童医院公开赛上上演了职业首秀。福勒当时的打扮非常酷,鲜艳的橘色,长长的卷发,年轻人看到他就像发现了一座新大陆,终于出现了一位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偶像。

时光飞逝,9年过去了,福勒本周将以四届美巡赛冠军的身份重回拉斯维加斯,他不仅赢得了球员锦标赛,还成为了这项运动的代表人物。同时,福勒还在欧巡赛拿下了2个冠军,在亚洲有1个冠军,上赛季赢得了英雄世界挑战赛。

如今福勒已经29岁了,这9年间的成就会打动最初的那个自己吗?“我对自己的现状非常满意。我并不仅仅以冠军数量的评判自己。我认为自己对高尔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在高尔夫之外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在这个层面上也打造了一段传奇。”

“的确,我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拿下大满贯比赛,不过现在我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我尽力做出一些事迹来,不仅仅只关注奖杯。我要继续努力,设置新目标,看看自己能够走多远,从不停留。”

上个赛季,福勒颗粒无收,仅收获了2个亚军,其中1个亚军是在马尼托巴湖球场获得的,这里也是他下周要打比赛的地方,另外一个是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取得的美国大师赛亚军。

尽管在赛季末饱受斜肌伤病困扰,错过了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前2站比赛,不过福勒在宝马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上都取得了前十名。现在福勒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康复,准备在休假前再好好积累一些联邦快递杯积分。

“我不想在1月份开年时落后太多,我感觉良好,2周前媒体曝光了新的眼镜蛇一号木,我们现在在努力适应新球杆,这是我第1次抛开一切杂念,感觉一切顺利。”

“我一直不想强调这一点,我现在状态不错,新球杆也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困扰。我只是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大部分时间,我们在打球时只会用到85%和90%的挥杆。我们基本上也不会十足的大力挥杆。现在我想看看在未来2周能否有些优势。”


当年福勒第1次造访拉斯维加斯时,他就取得了并列第7名,他在之后1周的喜互惠公开赛上进入了延长赛。本周和下一周,他说不准有更多的机会。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