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冠1亚国羽成最大赢家!谌龙夺金石宇奇摘银“雅思”成夺金小能手

【男单】谌龙2-0石宇奇

【女单】山口茜2-1戴资颖

戴资颖现世界排名第一,山口茜现世界排名第三,双方可谓是老对手,此前双方的11次交手记录中,戴资颖胜7输4占优,在如此密集的比赛中,戴资颖依然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表现出了超强的稳定性,山口茜最近状态低迷,本次终于打进了决赛,双方最近的3次交手记录中戴资颖均2-0获胜。22-20、17-21、21-13山口茜胜!首局戴资颖和山口茜拼的你死我活,第一局戴资颖明显失误较多,而山口茜表现惊艳,网前反应神速。戴资颖的几个高难度扑球都被山口茜迅速打了回来。戴资颖网前控制山口茜时,山口茜刁钻的球路让戴资颖意象不到很快的转被动为主动山口茜首局以22-20的成绩先下一城,第二局山口茜打的沉着,不断的给戴资颖后场底线球,戴资颖略显急躁频频失误。山口茜以11-10的成绩率先进入局间休息,随后戴资颖以强有力的进攻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以21-17的成绩扳回一城。第三局山口茜以15-9的比分掌握了场上的局面,最后以21-13的成绩再下一城获胜。

【男双】韩呈恺/周昊东 2-1吉迪恩/苏卡穆约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 2-0徐承宰/蔡侑玎

郑思维/黄雅琼现世界排名第1,韩国选手徐承宰/蔡侑玎现世界排名第32,此前双方无交手记录。“雅思”组合本赛季已经夺得7个冠军,赛场上的配合更是让观众看的赏心悦目,五个单项中也只有“雅思”组合让人更放心。徐承宰是韩国队目前重点培养的双打选手,他也被称为“李龙大的接班人”,特别是在混双上与蔡侑玎的搭档被寄予厚望。

【女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 2-0加夫列拉/斯托伊娃

新科世锦赛冠军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现世界排名第5,保加利亚姐妹花加夫列拉/斯托伊娃现世界排名第11,此前双方的2次交手记录中日本选手全胜。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防守稳定,耐力惊人。保加利亚姐妹花进攻凶猛,配合连贯,抱着冲击的心态一路打进决赛,首次进入超级750决赛现场的保加利亚姐妹花0-2脆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