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凉凉!两大绯闻救星表示没兴趣接锅,本赛季靠自己撑到保级!

日前来自英媒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比利时足协在谈到了皇马有意邀请马丁内斯执教的传闻。

在今年世界杯上,比利时历史性地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主帅马丁内斯功不可没,他的关键换人帮助球队在淘汰赛里淘汰掉了日本以及巴西。在皇马陷入换帅危机之后,马丁内斯也成为了潜在人选,而且马丁内斯又是一名西班牙本土名帅。

然而天空体育却用突发消息的方式予以辟谣,天空体育表示:“我们得知,比利时足协并未与皇马进行相关接触,他们也不会接受针他们主教练的挖角行为。”

之后《阿斯报》又报道,最近在接受比利时的VTM Nieuws采访时,马丁内斯被问到这件事,他只用了一句话回应:“我们不会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这些事情上。”

我们再来看看另一则报道,同样还是天空体育的消息,斯特林同意和曼城续约,英格兰天才将会获得一份3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

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个坏消息,此前曾有报道表示皇马希望能够引进斯特林来解决锋线荒问题。如今斯特林居然在没有回应皇马传闻的情况下,同意和曼城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达5年。

皇马已经不是今年五月底的那支皇马了,那支皇马想要签谁基本上没啥困难。如今皇马人去楼空,绯闻救星马丁内斯甚至直言称没空鸟皇马,斯特林都挖不来,球迷们还指望内马尔姆巴佩吗?不知道C罗和齐达内看到此番景象,会使如何感想。不知道皇马的团结足球能不能坚持到赛季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