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大前锋被下放,而三次犯规的他却被留队,大魔王很心酸

新赛季一开始火箭队就给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吓,在过去进行的比赛中,火箭队也是取得了1胜5负的战绩,目前火箭队也确实是排在了联盟中的倒数第一的位置,跟他一起坐在倒数第一位置的还有他的好兄弟太阳队,我们都知道上个赛季的火箭队也是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上个赛季中火箭队还在跟勇士队争夺总冠军的奖杯,虽然说最终失去了总冠军的奖杯的,但是整体上火箭队的实力依旧是非常强劲的。

虽然说在上个赛季结束之后遇到了很多球员出走的情况,但是好在莫雷也是进行了积极的引援工作,首先也是签约了全明星球员安东尼,然后也引援了奈特、迈卡威、恩尼斯等球员,但是这样的情况下火箭队还是接连失败,所以这样的情况也是让很多球迷都觉得非常失望,而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之所以会关注火箭队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当年的姚明就是在火箭队中打球的,虽然说现在姚明退役了,但是火箭队中依旧是有一位中国的年轻球员周琦的。

但是奈何周琦在火箭队中的存在感一直都不高,当然了这可能也是与自己的伤病问题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毕竟在进入新赛季之后周琦基本上就一直在进行着康复训练,从而也是错过了非常多的时间去跟着球队中的队友一起训练,正是这样的情况下,所以德帅在他回来之后也是仅仅给了他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短短的一分钟但是周琦也是给观众带来了一记暴扣。

但是就在今天火箭队又是传来了一个消息同样是关于周琦的,而这条消息表示周琦将会被德帅下放到火箭队的发展联盟的毒蛇队中去历练的,而关于周琦具体的回归时间依旧是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答复,我们都知道火箭队目前依旧是处于一个用人荒的,而在这样的情况下2米的大前锋竟然要被下放,这样发的决定真的是让人很不可思议,到底是德帅不给周琦机会吗?

在昨天进行的跟开拓者的比赛中周琦仅仅获得了一分钟的上场时间,并且在这样的垃圾时间里,周琦也是用一记暴扣结束了比赛,这无疑不是周琦的宣泄,而在看周琦的竞争对手哈尔腾的话,他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了7分钟,但是只拿到了1个篮板而同时又是获得了三次犯规数,这样的表现依旧是能够留在火箭队中的,要知道火箭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要面临5场比赛的历程,而更多地球迷则表示泰伦卢已经被开除了,那么这个赛季的德帅也快了,很多球迷都是对于德帅的这个决定很不满意的,而很大的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德帅真的是看不上中国球员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