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迎惨痛消息!国乒世界冠军出局,奥运2冠王也遭一轮游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乒协副主席刘国梁正式率领中国乒乓球的全部主力出战瑞典公开赛,受到了很多媒体和球迷的焦点关注。在今天凌晨的瑞典公开赛资格赛首轮,中国女乒副队长武杨领衔国乒8将8战全胜,其中大获全胜7个4-0,给正式出战的刘国梁一份大礼!

不过在首日的资格赛比赛国乒队大获全胜之后,在今天下午的赛事就迎来的坏消息。在今天资格赛第二日争夺,国乒00后小魔王孙颖莎最终苦战6局,2-4不敌队友刘高阳,惨遭一轮游被淘汰!在第一局输球之后,孙颖莎没有放弃,而是爆发再战,连续获得第二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2-1优势领先。可惜的是,在随后的三局孙颖莎始终被刘高阳压制,无缘获胜,最终是2-4输球惨遭淘汰。

孙颖莎作为中国女乒年轻一代的杰出代表,实力水平毫无疑问是非常强的,在今年的亚运会、全国锦标赛的混双比赛都两次击败了林高远/王曼昱组合,获得冠军。在青奥会中更是击败了日本天才少女平野美宇获得女单冠军,在团体赛而是两连杀平野为国乒再获一金牌,个人勇夺青年奥运会的2枚金牌,成就2冠王!

不过,孙颖莎在个人单打能力还是有所欠缺,加上刘高阳作为队友平时一起训练,也是对她的战略打法十分熟悉,加上刘高阳也是曾经的青奥会冠军。因此,孙颖莎一轮游似乎在意料之中,但是却令很多球迷感到心痛和惋惜。

孙颖莎是国乒第二位被淘汰的选手,还有中国女乒的副队长、世界冠军武杨,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大比分1-4惨负日本选手芝田沙季,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国乒球员,确实令人惋惜。至此,青奥会2冠王孙颖莎、世界冠军武杨两位国乒的队员被淘汰出局,而刘高阳、张瑞、何卓佳都已经顺利晋级。

刘国梁今天刚刚出发到瑞典,就迎来了这两大坏消息,确实有点可惜。不过没关系,年轻队员输球也未必是坏事,对于她们将来的成长和实力、经验的增加都是好事。更重要的是,此次的瑞典公开赛,中国乒乓球队可是派出最强阵容,马龙、樊振东、许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参赛,对于最终包揽所以项目的冠亚军还有很有把握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