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30万镑!曼城队内顶薪给了他,比肩凯恩成英格兰最高

自去年夏天内马尔转会大巴黎,导致球员身价水涨船高之后,球员的薪资水准也是不断提升,英超诸强中,曼联、热刺、利物浦、阿森纳都在一年内刷新了队内最高薪。近期,曼城队内的最高薪资水准也将刷新,据《每日邮报》、BBC等多家英媒证实,曼城已经与斯特林达成了续约的口头协议,斯特林将拿到30万英镑的周薪,新合同为期5年。

上赛季斯特林发挥出色,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8粒进球,在本土球员中仅次于凯恩和瓦尔迪,今夏斯特林又在世界杯上掀起了一股快乐足球的风暴,让他的名声大涨。由于斯特林原先的合同将到2020年到期,因此世界杯后,曼城俱乐部就开始着手与斯特林续约,当时俱乐部开出的周薪价位在20万英镑以上。

不过斯特林团队对于曼城的开价并不满意,他们对标热刺给哈里凯恩开出的新合同标准,喊出了30万英镑周薪的价格,这已经超过了曼城队内的最高薪——德布劳内的28万英镑。不过在犹豫一番之后,曼城最终满足了斯特林团队的要求,据多家英媒报道,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新合同将在未来几周公布。

如果签下这份新合约,斯特林将比肩凯恩,成为收入最高的英格兰球员。目前在媒体统计的榜单中,曼联的桑切斯以35万镑周薪居英超首位,哈里凯恩、厄齐尔和斯特林都是30万英镑,随后是博格巴的29万镑、德布劳内的28万镑、卢卡库的25万镑和阿奎罗的22万镑。目前有望在榜单中大幅提升的是阿扎尔和德赫亚两人,他们目前的工资都是周薪20万镑,一旦续约,有望升至英超最顶级水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