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两队更换小外援 广东总冠军功臣加盟肯帝亚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媒体报道,福建男篮与肯帝亚男篮均更换了小外援,杰特与斯隆将分别顶替史密斯与戴森。

“消息源,福建队签约后卫杰特,暂时顶替肩膀受伤的史密斯。”著名篮球记者宋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此外,著名篮球记者张晨曦也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江苏肯帝亚签约后卫斯隆。

在昨晚的常规赛中,福建男篮主场迎战山东男篮,由于小外援受伤,福建男篮不得以单外援出战,但是王哲林通过体测补测获得了上场资格,也帮助福建男篮战胜了山东男篮。

而苏州肯帝亚男篮由于上赛季的小外援布鲁克斯征战NBA,不得已更换新援杰罗姆-戴森,而杰罗姆-戴森的发挥并不尽人意,征战4场,场均仅能得到21.8分4.3个篮板以及1.5次助攻,此外还有3次失误,命中率也并不理想。

杰特与斯隆都有征战CBA联赛的经验,其中杰特在为山东男篮效力期间发挥十分出色,屡次带领山东男篮闯入季后赛,而斯隆此前曾成功帮助广东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