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惜了这位球员,场均一粒进球,但为何却连合同都未能得到?

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本赛季的中超也是快要结束的,因而在最后的这一些时间里有着非常多的俱乐部已经开始着眼于未来,瞄准了未来庞大的转会市场上,当然这也是防患于未然,提前做好准备不至于到时候一点准备都没有丢失了先机,更何况现在赛事接近尾声,成绩大致固定虽然还会有变数但是也不至于巨大,因而就要想办法在下赛季赛事中交出更好的成绩。

广州恒大这支队伍可是中超顶级球队,已经是蝉联了七届冠军了,因而他们对于球队球员的要求可是不低的,因而为了能够继续保持他们的老大哥地位,就必须是先稳定住球队内的球员,与此同时还要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为球队在转会市场中找到一名出色的锋线球员,这就是广州恒大现阶段最应该做的事情。在目前的恒大的球队中锋线中只是有两位球员,但是其中一个是高拉特他是有着梦想的,他并不是想一直都留在球队中,他最想的就是去欧洲继续踢球。

因而球队中的这位球员就是一个很大的变数,球队中的另一位球员阿兰特则是看上去比较稳定,他既没有明确提出要离开球队,他也是没有想要去欧洲踢球或者是回到巴西踢球的想法,但是他却是到了现在还依旧没有和球队进行续约,因而也成了一个未知数,所以广州恒大是不能够拿自己的未来进行冒险的,要想下赛季安然无恙的话,就需要开始寻觅出色的锋线球员了。

虽然是阿兰特看上去还是很忠心于球队,但是却一直没有续约,其实球队也是没有跟他继续续约的意思的,因而阿兰特或许就会是在冬季中离开恒大的第一位球员。当然了什么事情都是会有原因的,恒大与阿兰特没有进行续约这件事情或许是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打算吧。要说恒大的打算,应该就是现在在中超球队中,每支球队几乎都是配备着实力强悍,表现很是出色的锋线球员。

但是恒大却是这有这两位,虽然阿兰特是有可能会留下来的,但是身为获得过七冠的恒大,对于现在名气稍差一筹的阿兰特,则是更加的想要有能力压阵的顶级前锋。但是名气小就代表着实力弱吗,阿兰特在本赛季中的表现可是十分的出色的,出场了九次就拿下了九球三助的出色数据,根本不输于球坛中的顶级前锋。从整个赛季他的数据来看,出场总数为十八次,并且共交出十四球四助的数据,场均则是每场获得一粒进球。能够够有这样数据的球员,却是到现在还没有得到续约合同,感觉真是为他以及为球队可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