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毅说球 德甲 足球分析预测 斯图加特 VS 法兰克福

历史交锋:两队交手24次,斯图加特15胜4平5负处于优势。双方最近10次交手斯特加特6胜1平3负占优,主场7胜2平3负优势很明显。

主队信息:斯图加特目前排名联赛第18,球队新赛季表现不佳至赢了一轮联赛。球队除了主场战胜不莱梅之外就再没赢过球,近期遭遇3连败状态低迷。主场方面4个主场1胜1平2负也没有多大的优势可言。

客队信息: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不错,9轮联赛4胜2平3负。球队最近的状态相当不错连续7场比赛6胜1平保持不败。客场方面新赛季目前6胜1平3负客场表现比较强势,最近3个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

亚盘信息:本场比赛各大机构开出斯图加特主让平半高水盘,后市上盘退平手盘高水,盘口转而偏向客队。

老毅盘口解析:从交手记录来看斯图加特处于优势,主场方面尤为明显。但是球队新赛季状态非常低迷到目前为止就赢了1场,反观法兰克福连战连捷不光是主场即便是客场也有上佳的表现。以斯图加特目前的状况主场想要拿下法兰克福难度巨大,而且盘口初盘就将上盘的水位堆的老高,后市更是退盘表达出对法兰克福的支持,而主队水位处于高水位置。不过法兰克福最近状态这么猛,加上主队退盘,客队的热度偏高,另外斯图加特如此状态各机构还是退盘显然是想做热客队,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看好斯图加特主场延续优势不败。

斯图加特 VS 法兰克福 主队平手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