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帅意甲前聊欧冠 称尤文可列四大热门 头号热门或让C罗不爽

北京时间10月4日3点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11轮,尤文图斯将坐镇安联竞技场迎战卡利亚里。斑马军团有望延续赛季开局不败纪录,C罗将冲击意甲四连杀,曼朱基奇伤愈复出。出人意料的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聊起了欧冠,“今年欧冠的最大热门球队是巴塞罗那,但我们是四大热门之一。”不知道尤文主帅这样的言论,会不会让队内头号球星C罗不爽,毕竟,拥有梅西的巴萨是C罗在西甲的死敌。

其实在这个赛季之前,阿莱格里眼中的欧冠头号热门一直都是C罗所在的皇马,此前接受采访时,阿莱格里直言想要杀进欧冠决赛很困难:“尤文努力过,过去四年我们是唯一一支淘汰过皇马的球队,剩下的3次他们都杀进了决赛。”

有趣的是,大战在即,阿莱格里几乎是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球队的首发阵容,“明天基耶利尼和贝尔纳代斯基将无法出战,但是曼朱基齐和赫迪拉回来了。中场方面,然后第三人我会在夸德拉多、本坦库尔之间选择,还要评估赫迪拉的情况。”

然后开始说后防线,“后防线会有坎塞洛和博努奇, 然后左后卫我会在德西利奥和桑德罗之间做出选择。门将位置上首发的是什琴斯尼,佩林也表现得不错,他很快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

至于锋线,C罗毫无疑问会首发,“锋线C罗将会首发,然后我将不得不在迪巴拉、曼朱基齐和科斯塔之间做出选择。”尤文主帅甚至具体到了任意球,“关于任意球主罚,稍远距离,我们有C罗,近距离,我们有皮亚尼奇和迪巴拉。我们必须充分利用他们的优势。”

在盘点完尤文的出场阵容后,阿莱格里才开始展望比赛,“我们必须赢,赢球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像我们在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看到的那样,我们的对手有他们的目标,他们会全力以赴的对抗我们,我们不能丢掉任何的积分”。在阿莱格里看来,卡利亚里不是一个可以轻松战胜对手,“这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是联赛中场地面积覆盖最大的球队,在禁区内很危险,但我们必须赢,并为周三的比赛做好准备”。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尤文头号球星C罗状态极佳,对乌迪内斯、热那亚、恩波利的3场意甲连续破门,如此役破门,C罗将完成首次意甲四连杀。要知道,C罗上一次四连杀还是在5月20日,当时他连续10场西甲破门。此外,在意甲射手榜上,目前C罗以7球排名次席,如此役梅开二度,有望追平排名榜首的皮亚特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