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对!广东宏远对阵江苏男篮,赛前宏远冠军功勋外援加盟江苏!

经历夏天一番操作的昔日CBA “八冠王”广东宏远队,在新赛季的CBA联赛开局之后便一路高歌,势如破竹地拿下五连胜,目前金身不败,高居榜首。在杜锋指导的新“小球体系”之下,许多球员都打出了自己的身价,但唯独小外援德莱尼却一场比一场差劲。正当宏远球迷讨论着是否可以召回昔日冠军外援唐纳德·斯隆来顶替老鹰旧将时,宏远的下一个对手江苏男篮却抢先了一步!

德莱尼近期表现不佳

北京时间11月2日,挥师苏州的广东宏远在赛前得到了一个消息,三度效力球队,帮助宏远夺得过2012-13赛季CBA总冠军的功勋外援唐纳德·斯隆已经签约了宏远在2日晚上即将面对的对手江苏肯帝亚男篮。而关于斯隆加盟其他球队,对广东来于情于理都不会是一个好消息。

斯隆加盟江苏

斯隆曾经在2012-13赛季、2016-17赛季、2017-18赛季后半段三度效力过广东宏远,是一名稳定性极高,即插即用的小外援。在上赛季季后赛加盟广东宏远之后,斯隆帮助球队完成了对新疆男篮的复仇,但却在尔后遭打爆折戟半决赛。离开CBA后,斯隆又加盟了NBA掘金队,但在10月初遭到裁员。

斯隆熟悉CBA

此番加盟江苏肯帝亚,斯隆顶替的是江苏外援“吹风机”戴森,戴森此前出战4场,场均砍下21.8分,4.3个篮板外加1.5个助攻和2.5个抢断,但却未能到达江苏男篮的要求,斯隆此次回归CBA,目的便是帮助江苏肯帝亚获得更高的胜率,而熟悉CBA的斯隆,无疑是即插即用的不二人选。

斯隆此役暂时无法登场

不过,刚刚签约的斯隆目前人还在美国,11月2日晚上广东宏远与江苏男篮一役中,斯隆暂时不会上场,首战旧主的戏法,还得往后推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