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中0砍0+1+0,却打了17分钟?看到他们的待遇,真替周琦感到不值!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队客场119-111大破篮网,终结了4连败,迎来了赛季第二场的胜利。对于这场胜利,球迷很高兴,教练很高兴,球员们也有很多人高兴,但是对于刚刚下放NBA发展联盟的周琦来说,他或许高兴不起来。在上一场对阵开拓者首秀57秒后,他被火箭队放弃,然后火箭赢球,他却连在板凳席挥毛巾的机会都没有。

今天的德帅倒是没有再固执的7人轮换,他起用了多达11名球员,上场时间最少的克里斯,也有3分钟亮相时间。这时候,如果周琦在,该有多好啊?但我们只能惋惜,而当我们看到同为边缘人物的克拉克和哈尔滕施泰因的表现后,或许我们除了惋惜,还会有点愤怒。

克拉克,出场9分钟,2投0中,砍下了0分0篮板0助攻。哈尔滕施泰因,出场8分钟,2投0中,砍下0分1篮板0助攻。两人合计4投0中,砍下了0+1+0的数据,但是合计却上场达到了17分钟?不禁要问德安东尼:Are you kidding me?区别对待也不能这么明显吧。看到克拉克他们的待遇,真心地替周琦感到不值。

本场比赛,火箭一度落后14分,随后双方在下半场进入白热化阶段,5个主力奋斗到了最后一刻,并没有对阵开拓者时的垃圾时间。而距离上一场比赛过去了3天,主力恩尼斯也复出了,主力球员也没有上一场那么疲惫。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德安东尼给了克拉克和哈尔滕施泰因足够的表现时间。而对于周琦,他仿佛连57秒都觉得给多了,连带他到客场,都觉得多余了。

7人轮换鼻祖,固执教头,新秀杀手,这的确是德安东尼,也让周琦被弃用后让球迷有点安慰自己的理由。但是仿佛这样的德安东尼只适用在周琦身上,在其他人身上,他仿佛还是很开明的?这是为什么?就算周琦再烂,你也得用个几分钟再丢掉吧,57秒的一攻一防,周琦其实表现并不差,换个教练,今天的哈尔滕施泰因的那8分钟,很可能就是周琦的了。在毒蛇队他本就是周琦的替补,在火箭队场均2.0分0.7篮板的表现也是很一般,防守更是差不如周琦,凭什么他能被重用,周琦不能?难怪周琦在微博有点伤感地说:希望自己能保持住积极向上的心态吧。这样的环境和待遇,真的磨人。

[更多NBA热点,请关注我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