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德约会师巴黎大师赛男单四强!王蔷惜别珠海!

2018年度最后一项ATP1000大师系列赛结束了所有男单八强的比赛;

瑞士天王费德勒发挥接近完美,他非常顺利的以6-4/6-4击败日本名将锦织圭锁定一个男单四强名额,本场比赛技术统计锦织圭发出3记ACES,没有双误,一发得分率80%,二分得分率62%,全场比赛仅获得1个破发机会没有实现破发,总得分49分,费德勒发出7记ACES,2记双误,一发得分率高达97%,二分得分率59%,3次破发机会兑现2次,总得分70分。

图:费德勒资料图片

费德勒下轮将与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争夺一个今年巴黎大师赛男单决赛名额,德约科维奇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两盘,最终以4-6/6-2/6-3逆转击败了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在两人本赛季的三次交手中,取得了2胜1负的领先优势。德约科维奇过往与费德勒交手46次,目前德约科维奇保持着24胜22负的领先优势。

图:德约科维奇资料图片

在结束的其他男单八强赛中,奥德利帅哥蒂姆以4-6/6-4/6-4淘汰了卫冕冠军美国人索克,顺利锁定一个男单四强名额,他将与俄罗斯新秀卡恰洛夫争夺上半区一个男单决赛名额,后者在男单八强战6-1/6-2淘汰了德国名将小兹韦列夫。

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中国金花王蔷和美国名将凯斯争夺最后一个女单四强名额,王蔷本场比赛开局有些慢热,首盘就被凯斯打了一个1-6,随后两盘王蔷稳住阵脚,最终她以1-6/6-3/6-1击败凯斯获得个人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也是王蔷职业生涯首次击败凯斯,王蔷也将两人交手记录追至1胜2负,由于本组小组赛战罢,王蔷和卡萨金娜,凯斯均取得1胜2负的战绩,王蔷和卡萨金娜由于盘分劣势遭到淘汰,凯斯则锁定一个今年珠海超级精英赛女单四强名额,本次珠海超级精英赛女单四强名额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格尔格斯,巴蒂,穆古拉扎,凯斯。

图:王蔷资料图片;

虽然遗憾告别珠海,但凭借小组赛1胜1负的战绩,王蔷将收获160个WTA冠军积分和12.5万美元的奖金,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逆转对于王蔷的这个赛季来说,也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由于王蔷在2018年上半赛季的上半赛季表现糟糕,因此明年上半年她没有太多保分压力,我们有理由对她保持更多的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