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基友?前广东外援驰援江苏,顶替“吹风哥”!

上个赛季,江苏队终于时隔多年重返季后赛,还一举打进了四强,让不少球迷提升了对他们的期待。

但是在这个赛季,江苏队的实力就没有那么突出了,赛季至今只有2胜3负。最大的问题还是外援没那么强了。上赛季江苏队的外援是马尚-布鲁克斯,他强悍的攻击力以及对整支球队的融入情况都非常好,这使得江苏队的整体实力很不错。布鲁克斯在外线一锤定音的能力帮助江苏队拿下了不少关键球,是这个赛季的外援戴森提供不了的。

但是布鲁克斯的出色表现也得到了NBA球探的认可,于是他在上个赛季CBA结束之后就回到美国,加盟了孟菲斯灰熊队,本赛季也继续在NBA打球。

失去了布鲁克斯,江苏队找来了戴森作为小外援。这个戴森外号是“吹风机”,因为他的姓氏跟一个吹风机品牌一样。本赛季里,戴森一共出战了4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21.8分、4.3个篮板、1.5次助攻和2.5次抢断,表现不能说不好,但是绝对没有布鲁克斯那么好。更重要的是,现在戴森受到了伤病困扰,已经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所以江苏队是不得不更换外援。

江苏队找来的援兵是前广东队外援唐纳德-斯隆。作为2010年的NBA落选秀,斯隆职业生涯里先后3次加盟广东队,还在2012-13赛季率队拿到了CBA总冠军。上个赛季里,斯隆临时加盟广东队,出战了9场比赛,在场均3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20.4分、6.6个篮板、6.9次助攻和1.4次抢断,表现还是不错的,但冲击力也是不复当年。

目前江苏队阵中的主力球员李原宇和史鸿飞都曾是广东队的球员,再加上斯隆,江苏队跟广东队还真是好基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