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竞技的安东尼·格里兹曼:我会看一场NBA比赛胜过足球赛

马德里竞技球星安东尼·格里兹曼表示,在观看足球比赛和观看NBA比赛之间做出选择很容易

格里兹曼笑着说:“毫无疑问,我会选择一场NBA比赛。”

在接受ESPN独家采访时,这位法国国脚和世界杯冠军解释了他对职业篮球的热爱以及他对收集NBA球衣的痴迷。

当问到NBA对他有什么吸引力的时候,格里兹曼说,我认为是他们的表演。

“他们在中场休息时、中场休息时、(比赛)开始前展示球员的方式……”他们的垃圾说话。”

格里兹曼说,他利用篮球来逃避在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打球的压力。

格里兹曼说:“这项运动让我忘记了自己的事业,那就是足球。”格里兹曼对篮球的热爱是有据可查的。据报道,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世界杯夺冠后,他和队友保罗·博格巴曾敦促队友带上nba风格的冠军戒指。格里兹曼还通过一段视频宣布了他与马德里竞技续约的消息,这段视频类似于2010年詹姆斯的“决定”。

格里兹曼在休赛期观看了几场NBA比赛,他说他通过社交媒体与以赛亚·托马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球员保持联系。

“我想去所有的NBA赛场,不管我是去孟菲斯还是去犹他。格里兹曼补充道。

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他可能会有机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或斯台普斯中心更有规律地坐在场边,正如格里兹曼告诉ESPN他也想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打球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