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再赢国乒进4强!日本队包揽三个席位,国乒恐再丢一金牌

在国际乒联保加利亚公开赛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国乒组合王艺迪/陈可以2比3输给了日本的伊藤美诚/石川佳纯,遗憾地止步八强。在女单正赛首轮意外输给王艺迪出局之后,伊藤美诚也就此完成了对国乒的复仇。日本队三对选手包揽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国乒恐再丢一枚金牌。

在亚锦赛冠军平野美宇逐渐被国乒研究透彻、一姐石川佳纯对阵国乒总是胜少负多的情况下,伊藤美诚已然成长为了国乒的头号劲敌。在今年的团体世乒赛上,国乒尽管击败日本夺冠,但刘诗雯却以2比3输给了伊藤美诚。在日本公开赛上,伊藤美诚在半决赛和决赛连续击败陈幸同和王曼昱夺冠,为国乒敲响警钟。

这次在女双比赛面对王艺迪和陈可,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在第一局11比9拿下,但被国乒组合同样以11比9扳平了比分。在第三局伊藤美诚和石川佳纯发威,以11比2将国乒组合打爆。不过王艺迪和陈可还是以11比6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但最终因为实力上的差距,她们以6比11输掉了第5局,总比分2比3遭到了淘汰。

这也是伊藤美诚再一次击败国乒,继续充当着国乒头号劲敌的角色。与此同时,日本队的平野美宇/早田希娜和桥本帆乃香/佐藤瞳也进入了四强,而国乒组合则只有刘高阳/张瑞杀入四强。这样在女双四强中,日本队占据三个席位,国乒则只剩刘高阳和张瑞的独苗。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差距,国乒可能会丢掉女双的金牌。

这次保公赛国乒以锻炼新人为主,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和孙颖莎6大主力都没参赛,丁宁带着王艺迪、陈可、张瑞等小将们肩负起了为国乒争光的重任。不过从目前来看,这些小将们暂时还难以和日本队完全抗衡。但这对于她们来讲是一次宝贵的锻炼机会,相信假以时日,她们也能击败伊藤美诚、石川佳纯这些日本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