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欢乐!中国女排两女神赛场边秀恩爱,惠若琪遭丁霞背后“偷袭”熊抱

有网友晒出昨晚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总决赛中美之战的赛后花絮,丁霞“偷袭”熊抱惠若琪的一幕让球迷是忍俊不禁,引发热议。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丁霞从身后紧紧抱住了惠若琪,让后者是躲都躲不开。对此,网友调侃打趣称:“表姐妹太真爱...好怀念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大表姐太热情了,我惠脚下好像还有个小苹果”、“来自表姐爱的抱抱”、“都是真爱呀”、“团宠本尊!了解一下!”、“表姐说过只有追惠若琪打惠若琪的时候体力最好”。

虽然已经退役离开了中国女排,但惠若琪仍然心系着球队和队友,连续多天晚上亲临现场观战。在看完比赛后,惠若琪还走下了场内,与教练组及队员们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据现场观众反馈,当时惠若琪还穿上了袁心玥的鞋子,在帮她放松呢。

在中国女排队中,惠若琪、丁霞、袁心玥三人的感情也是出了名的好,被称为“铁三角”。惠若琪在4月底举行婚礼时,丁霞和袁心玥就从国家队请假为好姐妹担任伴娘。在婚礼现场,丁霞和袁心玥还当场洒泪,足以见证三人之间的深情厚谊,让球迷们相当感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