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独造5球!欧洲金童大放异彩,他对得起自己的30万周薪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的比赛中,曼城在主场6-1大胜南安普顿,目前曼城以9胜2平的战绩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在本场比赛中英格兰球员斯特林贡献2球2助攻,并策划席尔瓦的进球,一人独造5球,是当之无愧是本场的最佳球员。

本赛季英超联赛开赛至今,斯特林已经为曼城队出场9次,取得6粒进球和5次助攻,在目前的英超射手榜上仅次于阿扎尔和阿奎罗的7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而5个助攻也让斯特林成为目前英超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之一,与门迪和弗雷泽并列助攻榜第一位。

本赛季已经是斯特林在英超的第8个赛季,2012年3月24日,斯特林在与17岁零107天的维冈竞技队的比赛中代表利物浦队替补出场,成为利物浦历史上第三年轻的球员。在2014年,斯特林获得欧洲金童奖。目前只有23岁的斯特林已经在各项赛事出场282次并取得了73粒进球,在俱乐部的表现可谓是十分出色,而他在曼城的周薪已经达到了30万英镑,而他出色的表现也让他配得上如此高昂的薪水!

斯特林在俱乐部的表现十分不错,但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斯特林的表现则是十分糟糕,在目前的46场比赛中仅仅取得4粒进球,这与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十分不符。本赛季的斯特林状态十分不错,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能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