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强奸案女主角首度现身 尤文天王金球奖梦想恐被她毁掉

C罗是足坛的高富帅,是五届金球奖得主,但是他也有烦恼,发生在2009年的那起所谓“强奸案”就让他非常心烦。《太阳报》消息,起诉C罗的美国模特凯瑟琳-马约加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她已经34岁,身边看起来也有了男友,不过面容憔悴。

2009年,C罗完成了加盟皇马的世纪转会。当时他来到拉斯维加斯度假,没曾想,在和一位叫做马约加的女子发生关系后,却被投诉强奸,当时C罗支付了37.5万美元的封口费。

九年间,C罗一度忘了这件事情,但是当他离开皇马后,马约加却再度起诉他强奸,这让葡萄牙人始料未及。

此前,马约加从未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这一次在拉斯维加斯附近,她却被拍到现身一个停车场,这是强奸案发生以来,她第一次被拍到。

当时马约加和一位神秘男士在一起,两人看起来很亲密,应该是男女朋友。当然,C罗也有了正牌女友乔治娜,他坦言自己向女友做出了解释。

无论如何,这起事件给C罗的形象造成巨大的负面影响,甚至可能影响他的金球奖前景。对此,C罗是无奈的。但是赛场上的C罗,依然是一个战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