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六大打架好手,刘玉栋护姚明大郅显大哥范,朱芳雨堪称拳王?

篮球这项运动身体对抗激烈,观赏性很强,运动员们也是个个身体劲爆,在激烈地对抗中难免会发生一些肢体冲突,甚至是演变成群殴。在中国男篮的历史上,也出现过几次臭名昭著的打架事件,其中几位球员更是打得对方抱头鼠窜,下面就来看看中国男篮的几位打架高手。

第六,易建联。

在2005年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上,中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爆发冲突,而阿联正是造成这起群殴事件的罪魁祸首。在进入NBA后,在一次对雄鹿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阿联也是险些和加内特大打出手。在CBA联赛和一些国际比赛中,阿联也和伊朗大中锋哈达迪起过好多次摩擦。

第五,刘玉栋。

在2001年亚锦赛,中国队与黎巴嫩队爆发冲突,当时黎巴嫩队员向替补席上的姚明和王治郅冲过去,作为老大哥的刘玉栋毫不犹豫,抡起身旁的椅子就砸向对方身高2米1的中锋,结果这位大汉被砸得血流满面倒在地板上。由此也可以看出战神刘玉栋的铁血和大哥风范。

第四,苏伟。

说实话,苏伟的篮球水平真心不高,若不是凭借着身高优势,苏伟当年也进不了国家队,但是苏伟是一个暴脾气,发生冲突时会毫不示弱。中巴大战中,苏伟的铁拳打得对手是避闪不及啊。在CBA联赛里,苏伟也多次在比赛和对方发生冲突。

第三,巴特尔。

不愧为蒙古大汉,打起架是丝毫不含糊。在2001年的亚锦赛上,大巴一脚将黎巴嫩队的后卫踢到广告牌边上。而最令人惊叹的是,在NBA的赛场上,大巴曾经一肘抡倒大鲨鱼奥尼尔,足可见巴特尔的力量是多么出众。

第二,朱芳雨。

中巴大战中,朱芳雨因为撞倒了对方而爆发了冲突,而面对对方,朱八沉着应对,一套组合拳脚打得对方是毫无招架之力,堪称是中国男篮的拳王啊。

第一,李楠。

把看起来十分斯文的小李飞刀李楠放在首位,或许有点令人惊讶。其实,李楠才是隐藏得最深,为了不让兄弟吃亏,李楠冲在前面为队友出头,而且出手是相当的生猛。而值得一提的是,李楠算是经验最丰富的,他是中国男篮里唯一一个亲身经历了4次斗殴案的人(3次球员时期+1次助教时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