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体成了!踢球者:穆勒、里贝里、罗本正积极推动科瓦奇下课

本赛季,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以及拜仁主教练科瓦奇可谓是最难过的几位豪门主教练了,赛季初他们一度被调侃“看谁先下课”。然而随着赛季的深入,穆里尼奥和巴尔韦德的帅位逐渐稳固,洛佩特吉则是已经下课,四人之中只剩下科瓦奇前途未卜。

拜仁的问题大家都多少有一定的了解,早在此前安切洛蒂执教期间,球队更衣室难以掌控的消息就不胫而走,如今年轻的科瓦奇遇到了需要大换血的拜仁,少帅与功勋老将之间的矛盾无法避免。

根据踢球者的消息,穆勒,里贝里,罗本和胡梅尔斯组成了反对小团体,正在积极推动科瓦奇下课。

穆勒妻子的言论令穆勒科瓦奇的冲突摆在了明面,而穆勒并不是唯一一个对科瓦奇不满的明星球员,据踢球者在周一的报道,里贝里,罗本和胡梅尔斯也对科瓦奇的执教方式极为不满。

科瓦奇最近与博阿滕和莱万进行了良好沟通,澄清了误会,但是里贝里却跟胡梅尔斯,穆勒一样对轮换不满,而罗本则是对老是充当替补不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