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晚报道 | “活力观湖•健康观湖”全民健身月活动火热开启

为丰富街道市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11 月 3 日上午,2018 观湖全民健身月活动在格兰云天网球场正式启动。现场活动丰富多彩,签到即有礼品赠送,还设趣味网球游戏及有奖问答环节。

值得关注的是," 快乐体育,筑梦未来 " 少儿体育培训是一场公益免费活动,在 11 月 3 日至 12 月 2 日 ( 每周周末 ) 持续开展,培训内容包括网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公益培训,培训地点分别为格兰云天网球场、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小学足球场、观城社区 " 我的羽毛球馆 "、樟坑径社区乒乓球室、松元厦社区篮球场。

全民健身月活动将持续整个 11 月。"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 " 全民运动会将于 11 月 17 日至 11 月 18 日在观澜二中举办,比赛项目包括三人篮球赛、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趣味跳绳比赛等。

2018 深圳 · 观湖杯网球系列赛之少年网球团体赛将于 11 月 24 日至 11 月 25 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网球场举办。比赛采用标准网球场地。比赛项目含网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共有两组团体比赛,年龄分别要求 12 岁以下男、女运动员以及 10 岁以下男、女运动员。2018 第三届深圳 · 观湖杯国际业余网球公开赛于 12 月 1 日 -2 日在观澜湖生态体育公园网球场开赛。比赛项目设为三项,分别是第一男双、第二男双和混合双打,赛事奖金总额高达 11 万元,其中,冠军队伍将可获得 5 万元现金及冠军奖杯。大赛采用团体赛赛制,不限国家和地区,所有业余网球健将均可报名参赛。(深圳晚报记者 黄明钢 通讯员 李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