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卫冕冠军又放“大招”,仅仅为了减压,还是无奈之举?

中国女排联赛的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已经兵发营口,主帅陈友泉说出了新赛季的目标:进前8,让很多球迷大呼:意外,给人的感觉是故意迷惑对手放出的“大招”!11冠王、引进外援、拥有联赛MVP李盈莹的天津女排,目标仅仅是进前8!仅仅为了减压,还是无奈之举呢?

李盈莹

一:仅仅是为了减压?

中国女排联赛虽说没有土耳其的强,但要想卫冕也绝非易事!上赛季,江苏女排进4强都有点“运气”的成分,天津女排要想卫冕成功,至少有3支球队不会轻易答应!

北京女排已经了3名外援+2名内援,可谓是来势行凶,主帅张建章毫不避讳地说:进4强!北京女排已经很久没有进4强了,花费这么多钱要是进不了4强,主帅位置难保,加提蓬的“失业”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没有带队进入4强!

八一女排袁心玥

上海女排为了夺冠,也是拼尽浑身招数!老将马蕴雯、张磊推迟退役,给人的印象就是不夺冠“誓不退役”,外加引进2名外援,又成功从天津女排“夺走”米杨,这都是为夺冠蓄势待发!

辽宁女排已经成为“国手大户”,丁霞、颜妮是中国女排绝对的主力,胡铭媛也亮相世锦赛,王美懿、段放、宫美子已经成为国家队的“常客”!

张常宁

同样八一女排、恒大女排也是实力不俗!天津女排卫冕难,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二:无奈之举?

天津女排的老将陈丽怡、李莹已经挥手告别赛场,主攻位置上:小将李盈莹将挑起主攻位置上的进攻大旗,外援的配合情况不得而知!

主力二传

副攻位置上:王宁被确认无缘第一阶段的比赛,王媛媛仅仅康复到7-8成而已!

二传位置上:姚迪膝伤没有完全康复,必然影响她的发挥,小将孟豆将不得不分担更多的压力!

接应位置上:主力杨艺有肩伤在身,而于鋆炜很可能出任首发的位置!

综上所述,中国女排联赛已经不是“一家独秀”的局面!夺冠很难、卫冕更难!另外一项比较“寒酸”的河南女排,今年引进了2名外援,很多球迷担心是为朱婷回国做准备,你支持朱婷离开土耳其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