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主场对阵青岛、吉林优势明显,老叔可大胆练兵

11月6日,辽宁男篮主场迎战青岛男篮,上轮辽宁队客场兵不血刃轻取八一,替补队员得到充分上场锻炼机会。青岛男篮新赛季首场大胜江苏男篮后,已连输六场,新教练、新队员拼劲十足,但缺少磨合,关键球把握不住。

本场比赛,青岛队必然拼尽全力争取拿分,但实力上辽宁队取胜是在情理之中,老叔郭士强可以全部主力首发,尤其是韩德君两场未打,可先上场试试手,刘志轩伤病已应该已经全愈,也可在本场找下状态。但主力阵容上场时间一定要控制好,最好不要超过2 0分钟,后卫线高诗岩、小将鄢手骐可以多上场打一打,小前锋丛明晨上轮状态神勇,贺天举还需要在场上调整手感,感觉每次他投球都自信心不是很足,争取在弱队手上找回自信。中锋威猛先生基本功不好,但有积极性,可以多给一些机会。

辽宁男篮这两轮队手都比较弱,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调整队员状态,磨合技战术,预祝辽宁男篮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